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5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A204教室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张爱珠老师、傅黎瑛老师、赵宇恒老师、吕岩老师、袁怡闻老师作为本次教学比赛的评委,学院共有8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近三年入职的老师全程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院党委书记张虹老师致词并为参赛教师加油鼓劲。张书记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加强师德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8名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轮流演示了精彩的20分钟课堂教学。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二名。一等奖获得者史开瑕、叶若慧和黄健峤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是我院保持高质量教学的潜在保障,青年教师作为新生力量为我院的整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此次课堂教学现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上一条: 浙江省审计厅施松青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赵宇恒老师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