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5月30日下午智能审计创新班培养方案第三轮论证会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审计学专业负责人邓川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李宗彦以及审计系、会计大数据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陈骥、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卫田经管实验中心的石向荣教授、信智学院信息管理系隆清琦主任等校内外专家参与研讨。

 

研讨会首先由邓川院长介绍智能审计创新班建设的意义和培养目标,李宗彦副院长介绍了智能审计培养方案设计的总体思路以及在学校创新班建设过程中起到的引领作用,也对培养方案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校内外专家从智能审计培养人才的应用目标、学生IT思维模式培养、强化逻辑分析能力等角度出发,对信息化课程结构问题、学科交叉课程设置与衔接等方面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随后与会专家与相关课程建设教师就具体的课程选择、学期安排、课程关系、课程大纲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养方案论证会的召开,对会计学院智能审计创新班的建设在培养人才目标明确、课程体系结构优化等方面都提供了实质性的建议,对会计学院信息化课程的优化也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21年第7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财务高管论坛”2021年第1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