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4月27日,我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心理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辅导站站长陈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史运芳与各带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炜主持。

会上,陈炜站长听取了辅导站近期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各带班辅导员心理危机排查和心理问题学生管理情况,参会人员就我院心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针对我院本年度的心理工作,陈炜站长对心理辅导站和辅导员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提高心理危机管理意识,做到早发现,早干预,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充分利用好我院的一个精品微信公众号“阳光蚂蚁工作坊”;三是依托学生团队和心理辅导站师资力量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常做常新,扩大参与面,增强活动影响力,做好我院的精品心理育人活动,如“心悦享”,“小红花”团体心理辅导等。

会上还讨论了关于申报学院“阳光蚂蚁”心理育人工作室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智能会计(审计)人才培养论坛”系列讲座(第一期)

下一条:鲁东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