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顾慧莹教师于202210月至11月在审计署怀柔基地远程参加了审计署联合国审计委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联合国秘书处管理战略政策合规部2022财年期中审计项目

在审计项目期间,顾慧莹教师负责秘书处常规预算基金转移和创收业务,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各项涉外纪律,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最终揭示了联合国创收业务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起联合国管理层的高度重视。

审计署联合国审计委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评价了顾慧莹老师的优异表现,认为其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2022年下半年中国审计署联合国审计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审计署联合国审计委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此发函对顾慧莹老师的审计工作表示肯定,对浙江财经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邵毅平教授应邀在2022年高校管理学类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做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