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20上午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一行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书记张虹、学院副院长李宗彦财务管理系主任高汉祥审计系主任陈效东、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葛晓蕊、教学办主任彭兰香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考察的主题是党建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国际化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张虹书记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重庆工商大学邓德敏书记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随后,李宗彦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国际化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双方将大数据和信息化如何融入课程、优化培养方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老师加深了了解,交换了党建和教学经验,会议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主题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