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10月8日下午在学院楼303召开本科生学习委员座谈会,由厉国威副院长主持,督导组成员张爱珠、赵惠芳、钱娟萍老师,教学办主任彭兰香以及各班学委、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班学委踊跃发言,围绕课堂教学方式、教学内容、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反映了各方面问题和疑惑,也对教学和学院管理提出来不少宝贵意见。主要反映: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学分的相关问题;推荐课表出现课程冲突,学生选课较困难;在线课程使用率不高等教学相关问题,大部分是高年级的较集中,低年级学生尚未完全适应大学的学习模式。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也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和老师们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各个环节上管理有待提高,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进行改进。各班学委也对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工作职责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促进了学生与学院之间教学的联系,让今后教学管理工作更顺畅。

上一条:胡雪君同学荣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