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31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晓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晓东代表学校党政宣布任命决定,任命邓川同志为会计学院院长,张虹同志为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介绍了邓川、张虹两位同志的情况,对他们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紧紧依靠广大师生,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切实肩负起领导学院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重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学院全体师生的信任和重托。同时,徐晓东部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学院发展和班子建设提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二是强化特色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影响力,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三是探索党建机制,进一步强化党在学院的领导核心地位,开创工作新局面。

邓川、张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和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支持和配合。他们表示,将接好推动学院发展的力棒,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幸福会院”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全院师生的期望。


张红英对学院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会计学院3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资产评估系校企协同合作取得可喜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