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下午,CPA Canada中国代表处教育部主任Isaac Ko、商务拓展部主任董苏和行政部主任黄丽华一行访问我院并参加了2020年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计学院院长邓川、党委书记张虹、副院长李宗彦和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葛晓蕊参加了会议。

首先,邓川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肯定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感谢CPA Canada中国代表处对项目一如既往地支持。接着双方就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活动、赴加留学、GAPP证书等事项进行商谈,共同探讨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未来发展规划。

会议结束后,代表团一行与20级中加班学生见面。见面会上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讲解,包括专业课程学习、赴加学习申请、赴加学习一年的课程安排、住宿生活安排等,让中加班学生全面了解项目内容与特色,对未来的学习及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

上一条:热烈祝贺周书宇同学全科通过CIMA全球考试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ACCA就业力大比拼”上海赛区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