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下午,由学生国际会计学会主办的ACCA官方系列活动“我的招聘我做主”决赛在会计学院211拉开帷幕。决赛现场特别邀请到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义安老师、政治辅导员王秋涵老师、ACCA校园大使杨享康、院社联主席毛浩雯、院社联副主席陈晓斌五位嘉宾。

经过初赛的比拼,12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为个人赛和小组赛两个环节。个人赛中,选手们依次在给定时间内完成10道题的作答,该环节考验同学们的逻辑能力与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最终谢瑞琪同学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最佳个人奖。在小组赛环节中,选手们分为4小组进行团队答题,组内成员们共同协作、为团队争取胜利,最后由高雪莹、周莹、沈吉晗组成的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比赛之余,获得P2大陆第一的丁夏和面试经验丰富的冯陈玉洁为在场同学分享个人学习、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观众与选手都对ACCA学习以及企业招聘模式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今后学习、就业具有帮助意义。



上一条: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班常见问题解答(FAQs)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并荣获2016年度ACCA中国优秀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