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至8日,我院13级会计学(U.S.CPA方向)班的15位学生,在厉国威、成畅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美国关岛参加了第四季度的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近日该考试成绩公布,我院学生各科目的整体通过率达到43%,其中5位学生以较高分数通过所报考的全部科目,成绩喜人。

    U.S.CPA是美国注册会计师的简称,是全球最大的会计师专业协会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下的专业会计师认证,也是美国唯一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自1917年美国第一次实施统一的注册会计师考试(Uniform CPA Examination)以来,该考试已经拥有近百年的历史,是全球含金量最高、最权威的会计认证之一。 

    我院会计学(U.S.CPA方向)班将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课程有机融入会计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选用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通过率最高的原版教材,双语授课。学生在前7个学期修完所要求的课程后,可报名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目前考试地点:美国关岛)。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的学生在满足所报考州要求的工作经验后,即可申请美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6年度中国大奖颁奖盛典暨CFO高峰论坛

下一条: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班常见问题解答(FAQ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