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颁奖盛典暨CFO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副院长厉国威、财务管理系主任吕岩、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葛晓蕊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管理会计专业板块全球首席执行官夏鼎(Andrew Harding)先生在开幕演讲中指出:“财务人员需要有敏捷性思维,一要有好奇心,善于发问,二要快速行动,三要有学习、倒空、再学习的精神。为了与时俱进地助力会员和学员发展,公会也在考试大纲和继续教育课程方面做着数字化的探索和拓展。”

会议圆桌论坛从财务人员在风险环境中的风控应变能力和敏捷性思维创新的角度切入,探讨企业在进经济环境下的求生和发展之道。论坛现场,先后发布了《商业智能赋能经营分析,管理报告助力战略决策》和《网络安全工具----网络安全风险,应对和修复策略》两份报告,从理论建设和实务分析两方面为财务管理者提供人工智能时代新技术和新风险等挑战的应对之道。

会议第二部分是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颁奖典礼。我院张红英、厉国威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颁奖。

上一条:喜讯:我院ACCA学生获得《税法(F6)》全球统考单科全球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举行澳洲会计师公会学位认证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