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蔡琳)2019年3月19日下午,在学院楼111召开了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大赛的宣讲活动,同时邀请到普华永道You Plus,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三家企业代表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招聘面试、职场新人职业建议等内容。

首先,ACCA上海代表处的周诣晟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的比赛内容、比赛流程、比赛形式以及比赛收获等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比赛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报名参赛的信心。

接下来,普华永道You Plus、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三家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You Plus项目、财务管培生项目、校招实习生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得同学们对三家企业的对外业务与对内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自身职业生涯有了初步规划。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地回答问题,宣讲气氛十分活跃。

上一条:美国佩斯大学鲁宾商学院代表访问我院

下一条:喜讯:我院ACCA学生获得《税法(F6)》全球统考单科全球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