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ACCA全国单科第一颁奖典礼”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我院厉国威副院长及在2019年6月考季获AAA单科全国第一的15ACCA1班徐梦圆同学和2018年12月考季获F6(英国税法)全球第一的17ACCA2班的李科颖同学受邀出席该活动。

典礼以ACCA华南区首席代表袁哲女士致辞拉开帷幕,袁哲女士分享了ACCA的发展前景与方向并对在全球统考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们表示祝贺。随后,颁奖嘉宾向在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各考季全球统考中获得全国(全球)单科第一的学员颁发证书与奖金。

不同于往年,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引入了全新的ACCA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的讨论环节。在场的学员与ACCA资深会员一同就三个案例做出讨论与分析,更加深入了解真实的商业领域,贯彻财会专业人士的行为道德准则。(通讯员:李科颖)

左二为徐梦圆同学

右二为李科颖同学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并荣获2019年度ACCA中国优秀高校

下一条:美国托莱多大学会计系主任Diana Franz教授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