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赵星辰)429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谈认识体会、谈思考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