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学院党校会计学院第十九期学习班的通知
会计学院各党支部 :
    为了提高会计学院积极要求进步的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马列主义理论水平,增强对党的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于四月至五月举办浙江财经学院党校会计学院第十九期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本学院学生中积极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前没有参加过党校学习的学生中的预备党员等。
 
    二、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见下表)
时   间地   点学习内容主讲人主持人 4月25日(周二)晚6:002-111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吴忠希张红英4月27日(周四)晚6:00       2-111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宗旨 范志华 王晨曦5月8日(周一)晚6:002-111党的组织原则、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 杨鹰彪 张淼5月9日(周二)晚6:00 2-111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华金才 徐晓珊 5月10日(周三)晚6:00 2-111明确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 邵毅平  李晓峰5月15-17日(周一至周三) 时间地点由各支部定  学习体会交流和实践活动 分支部进行 各支部书记 5月18日(周四)另行通知  考试 分支部进行 各支部书记 
 
    三、学习方法和要求
    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分支部交流体会等形式,学习期间进行考勤。学习班要求每位学员撰写一篇有关学习体会的文章,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
 
  中共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六年四月十九日
    相关附件下载:点击下载(146)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支部一览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学院党校会计学院第十八期学习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