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学院党校
会计学院第二十期学习班的通知
 
会计学院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积极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的马列主义理论水平,增强对党的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经会计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将于十一月举办浙江财经学院党校会计学院第二十期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会计学院学生中积极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前没有参加过党校学习的学生中的预备党员等。
 
    二、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见下表)
时   间地   点学习内容主讲人主持人 11月6日   (周一)2-111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宗旨范志华张红英11月7日  (周二)  2-211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 吴忠希 吕  丽11月9日  (周四)   2-111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 王宇航 徐晓珊11月13日 (周一)   2-111党员的权利、义务及修养 苏海虹 王晨曦11月14日 (周二)   2-211当代大学生的荣辱观塑造 沈荣富  王  敏11月16-17日时间地点由各支部定学习体会交流和实践活动分支部进行各支部书记 11月21日(周二)另行通知  考试 分支部进行 各支部书记 
 
    三、学习方法和要求
    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分支部交流体会等形式,学习期间将按照《会计学院学生党校管理制度》中的学习纪律进行考勤。学习班要求每位学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己体会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二千字以上),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
 
   中共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六年十一月一日
    相关附件下载:点击下载(130)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名单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支部一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