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几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接力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正以昂扬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东方。处在历史的关键节点上,这次大会的议程十分重要,事关改革和发展的全局。

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两会召开时期,为了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重点,深刻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本职工作,为了党支部加强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组织领导,支部可以用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报告会、组织生活会等会议及专题讨论活动等方式,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讨论研究两会热点议题。主题活动后,请各个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用书面思想汇报的形式撰写对两会的深刻认识和独到见解,评选出优秀的思想汇报交予党员服务中心,届时将会对优秀心得进行展示。

开放时间:每周二、周四下午1点到3点,截止第10周。

预约方式:提前一周预约,电话联系施同学,短号:674803

学习要求:遵循“党员之家”教室的使用要求,党支部的负责人自行做到支部内部签到和签退工作,进出请负责人填写登记表。

 

会计学院党总支

会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

  2014325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会计学院第三十六期学习班的通知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校第三十五期学习班结业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