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虹书记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等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张虹书记指出,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张虹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理论研讨等方式,做到深学、多学、真学,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促进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体推动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要不断打造“幸福会院”,时刻关心关爱学院师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嘉兴南湖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