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端午至,箬叶米粽正飘香。值此疫情期间,学院端午在校学生数量较多。为了让学生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氛围和内涵,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端午节慰问活动。

为关怀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副书记陈炜等一行人走进园区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带去端午小礼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虹书记嘱咐各位同学细心备考、注意防护,度过一个平安而又充实的端午节。收到节日祝福的同学们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18财会1班赵晨曦同学表示:“虽然端午没能回家,却显得与‘粽’不同,学院也充满着家的温暖。”

1E045

1C723

6月24日上午,学院向全院学生发放节日礼物——爱心粽子+咸蛋。院志愿者精心组织、分工负责,清点、登记、分发等工作井然有序。每位学生都笑容满面地领取着自己的粽子,急切地想把学院的心意带回去分享。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手上捧着的不仅是一份粽子,更是一份情意。本次端午节慰问活动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相信在这浓浓的节日气氛里,伴着粽子的飘香,会院学子们必定会将这份深情化作学习的动力,奋发有为,为学院增光添彩。

3BB27


上一条: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 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党建工作

下一条:诚信应考,党员先行 —— 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