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胡坚)

3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3月30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展开热议,江帆书记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的关怀和肯定,更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和鼓舞。疫情当前,我们要向广大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致敬,向他们学习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美好品德。支部成员也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感想,17级党员潘凯玲表示:“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在这次疫情面前,我们青年一代更应该担起自己的责任。17年前的非典时期,这些青年们还只是需要被保护的孩子,而现在他们逐渐成长起来,成为中国社会可靠的支柱。”

支部党员们完成感想分享后,大家还进行了承诺接力,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担当,以党员标准实现青春自我。


一支党员在学习强国开展视频学习


 

一支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一支党员承诺接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传承浙财会院精神,开启美好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会计学院第六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