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我院特举办了“时习之”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四月初至今,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代表共同诵读学习了《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等主题文件和相关精神。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张红英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感染着每一位听众。这不仅是一次朗诵,更是对新时代青年人的殷切期望。通过“时习之”活动,广大师生共同强化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合力打造会计学院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时习之,时温之,勿忘之,会院师生共行之!新时代的我们,崇尚学习、坚持学习、强化学习,终将推动“中国号”巨轮驶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学宪法,温誓词、守初心,争做遵宪守宪带领人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会计学院第四十五期学习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