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3月7日,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第一督导组组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党校办副主任朱旭明、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田聪全程参加会议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主持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李连华邓川、厉国威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王韵余景选学院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史运芳教工党支部书记邵宜添、专职组织员刘义安等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的具体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坚持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红英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就去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剖析深刻,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今年“两会精神”,全面提升办学治的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创新意识居安思危,在“强”和“实”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育“外引”和“内育”方面下功夫,特别是关注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加强培育“双带头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建设,对交叉学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等方面建设要有信心,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质量

最后,张红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会计学院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认可;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开幕式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