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14:30,会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会计学院401B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主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兰香同志主持。会议主要从以下6个方面内容进行:

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等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

二是开展党支部板子成员之间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征求支部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自评。支部书记彭兰香同志代表班子说明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四是进行党员的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经过热烈讨论,会议评议出张红英同志、李文贵同志为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师党员均表示通过本次的党支部会议成效良好,剖析了问题,认清自己的今后努力方向。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会计学院第四十一期学习班的通知

下一条:会计学院掀起两会学习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