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一直十分重视学风建设。近日,教学楼B楼门口时常可见有同学站岗检查,这是会计学院于10月1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开展的早课学风督查活动。该活动于每天的7:50至8:30在B楼进行。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在B楼派4名学生党员站岗,督查同学们的上课情况,对迟到的同学进行登记,同时提醒和督促同学们不要将早餐带入课堂,保持课堂干净整洁,藉此营造无缺勤、无手机、无早餐、高效率、高参与率的“三无两高”课堂,也希望同学能够自觉自主地学习,养成良好习惯,积极响应学风建设。

学风是一所大学精神文化的体现,是育人之本与精神之源,学风不但体现着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过程中的精神面貌和行为举止,也是教师教风师德、治学态度的全面反映。当前,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的早课学风督查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计学院党总支

会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

2015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会计学院第三十九期学习班的通知

下一条:理论学习讲座——何历宇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