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新时期大学生的党性修养,合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做到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修养、作风修养、组织纪律修养这六个方面的统一,结合会计学院“党员之家”的资源优势,现决定将学院楼“党员之家”面向学生党支部开放学习。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本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学生党员在新的实践中勤奋学习,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同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信念,振奋精神,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感情。

“党员之家”教室藏有丰富的党建学习资料、优秀文选以及革命历史文集等等各种类型的书籍,如《江泽民文选》、《科学发展实践》、《理论热点面对面》和《浴血荣光》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学院马列学会、审计学会等主编的有会计学院特色的期刊杂志。

其次,除了学院开展的系统的党课学习外,学生党支部也可以利用“党员之家”的书籍对党的理论知识、党的革命之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更深入地学习和感悟。只有在了解党建的基础上,才能更好地自我完善,自我批评,自我启迪,才能更好地做到为人民服务。每个学生党支部在本学期可以预约“党员之家”教室,为支部内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提供良好的机会进行学习,以及撰写心得体会等。

开放时间:每周二、周四下午1点到3点,截止第15周。

预约方式:提前一周预约,电话联系胡同学,短号是690594

学习要求:遵循“党员之家”教室的使用要求,党支部的负责人自行做到支部内部签到和签退工作,进出请负责人填写登记表。

会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11月5日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校第三十五期学习班结业名单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会计学院第三十五期学习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