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创建文明和谐寝室—党员示范寝室创建评比活动”日前揭晓,在4月16日会计学院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上,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英老师为获得此项荣誉的45幢110寝室和10幢504寝室授于“会计学院第一批党员示范寝室”锦旗。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积极推进会计学院学习型公寓建设和实施党建工作“全覆盖”的理念,以营造具有浓厚学习氛围、干净整洁、互帮互助的寝室新风,通过党员的榜样力量来带动周围,带领同学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分三轮展开,在前两轮中有9个寝室表现优异,脱颖而出。在第三轮评比中,学办主任王敏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淼老师和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对以上9个寝室进行突击检查。最终,45幢的110寝室和10幢的504寝室在检查中获得认可,以整洁美观的寝室布置,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成为会计学院第一批党员示范寝室。10幢504寝室的俞梦琪同学表示“寝室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基地,环境的优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党员我要首先做好榜样工作,继续保持文明向上的寝室氛围,还要推广我们寝室每天轮流值日的做法。”

据悉,会计学院党员示范寝室的创建评比活动还将不断深入,每年定期开展评比,激励学生党员起到表率作用,继而推动全院“学习型公寓”建设,共同创造美丽和谐的寝室文化。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一批党员示范寝室评比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