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希,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茜,嘉兴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照荣,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吴飞,浙江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蔡志良,浙江科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春凤,浙江传媒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璐,浙江省教育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谢丽萍一行8人,在校工会主席李训茂、校工会副主席王晨曦陪同下,莅临会计学院视查指导工会工作。

会计学院工会主席张虹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的四个教工小家等场所。张虹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幸福会院”建设的总体情况、特色活动,及各个教工小家的建设目标及特点,并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工作成果,认为学院充分把握了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工会工作有细节、有亮点、有气魄,为服务教工发展、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借鉴。同时,调研组一行就如何更好的应对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悉心指导。

下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生快,浙财”主题摄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