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2017年度高层次课题培育项目评审会在会计学院楼301召开,浙江工商大学黄溶冰教授、杨玉龙副教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戴维奇教授、会计学院汪祥耀教授、李文贵副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

本次共有九位老师提交了申报书。会上老师们依次上台作报告,就项目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创新之处等内容展开6分钟的申请书汇报。各位评审老师从申报书的格式、课题创新点、项目研究意义等方面做了细致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会后经评分排序,决定陈效东老师的《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与企业创新:影响机制及其经济后果》,于永生老师的《商业银行会计制度与资本规范捆绑实施的负面效应研究》获重点项目立项,俞琳、张文珂、赵刚、张芳芳4老师申报的课题获一般立项。

本次培育课题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会计学院2017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的序幕,对于有效指导青年教师提高课题申报书的撰写水平,对活跃我院的科研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文/图:陆海蓉)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结题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7年度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拟立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