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国会计学会英文会刊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Studies(CJAS)公布了2021年度最佳论文奖的评选结果,我院寒阳博士(第一作者)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吴溪教授(通讯作者)、梁上坤教授的合作论文“Killing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Auditor choice in merger & acquisitions and subsequent auditor assurance quality”荣获该奖。获奖论文发表于2021年第9卷第1期,第1-23页,(https://www.tandfonline.com/doi/full/10.1080/21697213.2021.1977893)。

中国会计学会英文会刊CJAS由国际知名出版商Taylor & Francis集团出版,目前采用开放存取(open access)方式在全球发行,有效提升了中国会计理论研究成果的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CJAS年度最佳论文的评选方式为,由中国会计学会每年邀请CJAS所有编委会成员在遵循回避原则的条件下,基于研究问题的原创性、严谨性、相关性以及写作质量等学术标准,在CJAS上一年发表的所有论文范围内投票选出。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关于2022年度高层次课题培育项目的申报通知

下一条:我院荣获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