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415日,由山西省审计学会、山西省内部审计协会和《会计之友》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研究型审计研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个高校和企业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共有8位审计理论与实务专家做了主题发言,其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秦荣生教授的发言题目为《研究型审计的现实使命与实现路径》、北京工商大学谢志华教授的发言题目为《审计属性、研究型审计与高质量发展》、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审计师王正伟发言题目为《研究型审计助力工程项目审计价值创造》、南京审计大学王会金教授的发言题目为《新时代国家审计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吴秋生教授的发言题目为《实施研究型审计的动因与策略》、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工作处一级调研员陆卫江的发言题目为《研究型审计赋能教育审计质量提升》、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的发言题目为《数字化审计实践教学创新研究》、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李正教授的发言题目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擎画研究型审计蓝图》。



我院财务管理系戴文涛教授和审计系宋夏云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其中戴文涛教授主持了主题报告(七):《数字化审计实践教学创新研究》,宋夏云教授参加了圆桌论坛(二):新时代审计人才培养。



上一条:“浙商大—浙财大”2023年第一次会计与财务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浙财会计学者@新作速递丨马丽娜博士在《Pacific-Basin Finance Journal》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