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2020年度高层次课题培育项目评审会在会计学院楼301召开,会计学院李文贵教授、王会娟副教授、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学系董望副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苏忠秦副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

本次共有7位老师提交了申报书。各位课题申请人依次上台作报告,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基本思路、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内容展开6分钟的申请汇报。评审专家从申报书的格式、课题创新点、项目研究意义和答辩情况等方面做了细致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会后经评分排序,决定陈翔宇老师的《“利他”动机视角下高管个人经历对上市公司精准扶贫的影响及其经济后果研究》、谢乔昕老师的《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与企业创新动态调整行为:影响机理及经济后果》获重点项目立项,赵刚、张文珂、俞琳、李雪莹、金一禾五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培育课题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会计学院2020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的序幕,对于有效指导青年教师提高课题申报书的撰写水平,对活跃我院的科研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图/文:赵益)



上一条:审计倾听第九期暨财务高管论坛2020年第5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财务高管论坛2020年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