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拥有1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里汇聚了经过重重选拔,来自四面八方的优秀人才。为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扩大学校影响,搭建我校与高中学生沟通的桥梁,我院鼓励学生自由组队,通过返校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回访高中母校(绍兴地区),围绕“会乐有你 未来可期”的活动主题,以亲身经历和在财大的所思所感向学弟学妹讲述财大故事、展现财大魅力,更好地激发他们对浙江财经大学的向往,勉励母校学子奋发学习,积极备战高考。


一、活动福利

加入会计学院招生宣讲志愿者团队,可以重返熟悉的高中校园,重温当年的美好记忆;锻炼自己的活动组织能力与人际沟通技巧,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队友,开拓交际圈;在宣扬浙财精神、浙财理念的过程中更深入地了解浙江财经大学,从而产生浓浓的归属感与自豪感。


二、活动内容

1.回访母校(绍兴地区)。看望中学老师,交流汇报自己在大学里的学生生活状况。

2.介绍浙江财经大学。通过宣讲、座谈、视频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搭建学弟学妹与财大相识、相知的桥梁,激发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三、活动认定

入选招生志愿者宣讲团的同学,完成2次招生宣讲任务,即可获得院级通报表扬1次,上限通报2次。


四、招募条件

1.志愿者招募组队不限年级,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绍兴地区的同学优先考虑(不仅限绍兴地区的同学)。

2.热爱学校、品行端正、成绩优良。

3.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和宣传组织能力,责任心强,语言表达和交际能力良好。

4.鼓励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曾担任过学生干部,参与过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积极报名。

5.曾参加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的同学酌情优先考虑。


五、组队原则及报名事宜

有意向的队伍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318763914);有意向的同学也可在加入qq群,在群内自行组队。

                                             

1.队伍3人成组,组队过程中需确定1名队长。

2.目标宣讲学校(绍兴地区)一致即可组队,一所高中最终确定一支宣讲队伍(若遇相同高中组建了多支队伍的情况,我们将通过打分评比的形式择优确定最终宣讲队伍)。

3.确认组队后由队长填写群内共享文档登记,完善相关信息。

4.线上报名截止时间:20211125日下午16:30


六、活动流程

1.报名队伍需参加返校宣讲相关培训并撰写宣讲策划,设计活动方案,确保本队伍有能力应对突发状况。

2.队伍需要提前和高中学校进行联系,协商时间地点,确保宣讲活动能够正常进行(宣讲方式正规,需得到学校同意方可成队)。若因疫情原因不能进校宣讲,则可改为线上宣讲方式。

3将提供返校宣讲的相关资料及宣传物品,包括浙江财经大学招生宣传视频及ppt、宣传折页。同时鼓励宣讲队伍自行制作宣讲pptvlog或视频等相关材料。

4.各实践队伍需提供宣讲中学的盖章回执作为参与活动的证明,并在宣讲过程中关注和收集学生反馈。

5.宣讲队伍需要在宣讲结束后一周内将活动相关情况(如宣讲材料、图片/视频等)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学院将择优进行宣传报道。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天健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