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应海韵摄:许亦蕾)5月2日下午,2017年度浙江财经大学“青春舞飞扬”大学生舞蹈大赛在文化中心大剧场拉开序幕。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校团委为深入学习并发扬“五四”精神,特举办本次大赛。

比赛伊始,13个学院代表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舞蹈展示。会计学院艺术团以一曲《征》惊艳全场,干净利落的动作,铿锵有力的鼓点,将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激情、面对艰险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出色的发挥赢得满堂喝彩。

历时两个多月的前期排练、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6分钟的完美呈现,会计学院艺术团凭借曼妙的舞姿与默契的配合,最终荣获本次舞蹈大赛一等奖。

一曲终,一舞止,但五四精神永不熄。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应当继承先辈的革命思想,不忘征途的困难与历史,积极践行五四精神,迸发最青春的力量,开创时代新征程——立钱塘潮头,引会计先风!

(编审:朱丽娟)

上一条:关于召开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被评为校“先进学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