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会计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召开团委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讨论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以及学院后续工作,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多名主要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学联大会的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就学生会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理解了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意义和关键点。秉承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参会者一致同意,学生会成员要做到积极勤勉做事,营造良好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提高自身的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美誉度,重视自我服务,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参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更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和学生会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学生会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力量下沉,增强基层力量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戒骄戒躁,敢为人先。在学思践悟中树立高尚情操、开拓视野格局,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底色。

      除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外,会议参会成员了解了“两项计划”、“青马工程”、团员发展、青年大学习等会计学院团委后续工作安排,将认真配合会计学院团委,努力认真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后备干部调整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