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夯实偏科同学基础,拓宽其知识面,我院将于2018年10月27日开展英语辅导课程,现面向会计学院本科生招聘英语补习助教,营造“牵手携行共成长”的良好氛围。

岗位名称:英语补习助教

岗位要求:

1. 对担任英语助教有一定的兴趣并有一定的授课能力。英语成绩优秀并且有一定的耐心。

2.诚实守信、自强自立、乐于奉献、责任心强。

3.2018-2019学年学校认定通过的家庭经济贫困学生。

岗位内容:

1.根据课程教学进度,对英语偏科学生的课外作业进行辅导、讲解、答疑。

2、补习内容除课程内容外还包括英语基础知识、四级相关内容辅导,提高英语偏科同学的词汇量以及英语语感。

补习时间:暂定第7周至第16周每周六上午8:30—11:30

补习报酬:30-40元每小时

补习地点:会计学院(届时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10月26日12点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haiyan@zufe.edu.cn请备注姓名+助教报名,谢谢。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唐海艳老师,联系方式:0571-87557335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