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名额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我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与申请条件  

(一)奖励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  

(二)基本申请条件:  

1.适用对象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学生(必须经学校审核公布备案的);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党、团纪律处分或行政处分(警告及以上)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6.  参评学年所在寝室为B级及其以上;  

7.在校期间学成绩优秀,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列班级排名前70%,不及格课程。  

二、名额分配   

2017-2018学年我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为545(不含东方学院)。根据各学院在校老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等情况,现将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名称  

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  

财政税务学院  

47  

法学院  

51  

工商管理学院  

50  

公共管理学院  

47  

会计学院  

50  

金融学院  

39  

经济学院  

54  

人文与传播学院  

70  

数据科学学院  

36  

外国语学院  

32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60  

艺术学院  

9  

本部合计  

545  

   

1.学院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评审工作规程的通知》(浙学助2010〕16号)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审。  

2.学生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递交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填写规范见附件2  

3.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  

4.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经学院领导集体研究通过后,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如师生有异议,评审小组在接到异议材料的2个工作日之内予以答复。

5.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需填写附件1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时严格参照附件2的填表要求说明,申请审批表纸质稿一份交至唐海艳老师信箱(学院楼四楼楼梯口信箱区),电子稿发至邮箱haiyan@zufe.edu.cn 截止日期:10月15日上午9:00。如有疑问咨询:唐老师87557335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一年十月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