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2018年全国学生资助年度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培养受助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和自强自立精神,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要求,决定开展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诚信、励志、感恩、成才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月—7月

三、活动内容

(一)组织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活动;

(二)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

(三)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卡通形象大使征集活动;

(四)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征集活动;

(五)组织“浙江省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遴选活动;

(六)会计学院“感恩季”特色活动。

四、工作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视本次感恩季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学生,特别是受助学生积极参与,把宣传教育活动与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

2、“感恩季”各项活动内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5月至7月,学院要结合实际,发挥学院特色,创新活动方式,除了校级系列活动外,多层面、多形式积极开展以“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3、为使“感恩季”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学院在9月10日前收集感恩季活动图片、文字材料等资料,连同活动总结。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