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ATA(NASDAQ:ATAI)考试测评研究院与《光明日报》在京联合发布“2014中国高校通用就业能力排行榜系列榜单”,我校通用就业力在总榜单和“211工程”学校TOP50榜单中排名第十二。

全国454所院校参与了本次中国高校就业能力研究项目,其中包括“985工程”院校38所,“211工程”院校104所。 2014年度中国高校通用就业能力抽样研究选取了中国企业最关注、最常测评的就业者五大就业能力进行分析,分别为“言语理解能力”、“数字运算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思维策略能力”和“资料分析能力”。在这五大就业能力单项排名中,我校“言语理解能力”和“资料分析能力”在454所院校中排名第18,“数字运算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思维策略能力分别排名第23、15、7。

上一条:毕业5年,挣得最多10所财经类大学,及最牛专业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在A股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毕业院校排行榜位列本科第九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