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01114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台州学院协办的“天平杯”第十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台州学院举办,来自省内29所高校、129支队伍、387名学生参加了决赛。竞赛设“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分为初赛(笔试)、决赛(答辩)两个阶段。初赛由各院校自行组织,采用封闭式考试形式;决赛因疫情原因,今年首次采用了云答辩的形式,即决赛评委在台州学院集中分组,各参赛院校在本校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答辩,因赛前多次进行了测试模拟,此次决赛在组织和流程上非常顺利,同时也开拓了新的决赛模式。

竞赛共决出本科传统组一等奖21支、本科案例组一等奖9支、高职高专组一等奖13支。台州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向明、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余俊仙等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建森


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向明

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余俊仙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立足浙江省辐射全国的面向经济、管理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学科竞赛,自2004年首届竞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7年,形成了一套成熟规范的竞赛规则和流程,对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20201120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天平杯”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获奖队伍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