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公告,我院赵宇恒副教授联合学生撰写的两篇教学案例《服装大佬的投资沉浮——雅戈尔金融资产的确认与计量》与《他不是药神——康美药业现形记》被成功收录为全MPAcc教学案例库第八批(2019年度)入库案例。

MPAcc教学案例库是经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MPAcc教指委员会单位设立的国家级案例库。全国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每年均会组织专家对全国MPAcc院校参评的教学案例评审,包括形式审查、匿名通讯评审、会议集中评审、全国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批公示等环节。此次教学案例的成功收录,对于加快我院MPAcc案例库建设,推动案例教学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提升MPAcc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祝贺我院2017级研究生江雨佳同学考取中央财经大学博士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喜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学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