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日,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谌明先生应厉国威老师的邀请走入研究生课堂,为2019MPAcc全日制的学生讲授业绩评价体系。谌明先生身为会计学院MPAcc专业的社会导师,曾担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中化蓝天集团财务副总经理、英特集团财务总监,现担任康恩贝集团财务总监,拥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谌明先生主要从三个方面向学生讲述了企业业绩评价体系,首先,谌先生从自身的实务经历讲述了企业制定业绩评价体系的重要性;其次,他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如何制定业绩评价,包括从组织架构、战略目标、企业的生命周期等不同方面制定业绩评价体系;最后,通过列举实例,他全方位讲解了具体企业的业绩评价以及在制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精彩的互动环节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本次社会导师进课堂活动中,谌明先生结合最新的实务案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学生对业绩评价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社会导师的介绍,加深了对于业绩评价体系的理解,并深化了对于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重要认识。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新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25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