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会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在我校东操场举行以“感恩相遇,青春有你”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旨在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会计学院研究生分别组成9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分为“袋鼠跳”、“抛绣球”、“吸管传皮筋”、“蒙眼摸人”和“八人九足”五个项目,采取积分制的方式进行比赛排名。

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积极参与游戏项目,各小组成员们全力以赴。现场欢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操场上充满着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

赛后,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工作人员进行每支队伍的总分统计,评选出前五支队伍并颁发奖品。

比赛中的每个项目都考验着队伍成员之间的默契与协作能力。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友情,提高了成员间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活动展现了研究生学术面貌之外,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另一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研究生们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图/章颖文/赵淡惠)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29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社会导师进课堂活动”之三十—— 钟炽兵谈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