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0日,第二届中和杯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在重庆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大赛以数字资产价值评估为主题,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承办,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来自复旦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多所设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教育的学校纷纷组队参赛此次比赛共有全国35支队伍参加,通过匿名评审,最终10所高校队伍进入复赛。

我院由厉国威教授指导、张芳芳老师带队的2020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董惠敏、李汪然、舒圣芳组成的浙江财经大学代表队,35支参赛队伍中成功入围复赛,获得优秀奖,厉国威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这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加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此次竞赛后,我们将总结经验教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我校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的教育教学质量及声誉。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38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37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