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日至14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管理世界编辑部支持,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22)”在线上召开,论坛主题为“高度动态环境(VUCA)下的组织韧性与创新”。我院研究生高吴杰参加了此次论坛。来自工商管理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在会上共同探讨发掘本土企业管理的优秀实践,构建有中国特色的本土理论。



在财务专题工作坊,我院研究生高吴杰报告了其论文《并购中企业社会责任的财务价值创造机理》,得到与会老师的点评及改进建议。大家以“财务、营销、创业与创新、公司治理”为主题,聚焦企业并购领域新主题,分享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应用。我院研究生也积极与各专家老师交流,讨论论文细节,开拓了今后学术研究的眼界和思路。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社会导师进课堂”活动之六十——主题讲座:新时代财会人员的新使命:从业财融合到并购整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