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29日,“2013中国ACCA合作院校及培训机构大会”在大连召开。ACCA总部的Mr Phil Morey (Head of Learning Provider Relationship)、Mr Nicky Parkes (Learning Provider Relationship Manager)、ACCA中国区教育事务主管蔡元文女士及70多名来自全国高校和专业培训机构的领导和ACCA项目主管应邀参会,我校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葛晓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一天半,主要内容包括ACCA最新动态介绍、未来发展战略、ACCA资格考试改革、ACCA能力框架、ACCA考官建议、ACCA选修课程建议及ACCA英国硕士项目等。

    2014年,ACCA 考试从考试方式及出题模式上都有较大的改变,将逐步从笔试转化为在线考试,试题类型更多样性,考期更灵活。

    作为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的会计资格教育,ACCA目前已经同中国的74所高校开展合作,学员已达31914名。ACCA未来的发展将更注重学员的实践能力,并提供形式多样的网络服务,满足广大教师和学员的需求。

上一条:我院教师作为培训讲师受邀参与2013年ACCA合作院校及培训机构教师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2ACCA秋季颁奖暨庆祝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