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ACCA2010春季颁奖典礼暨毕业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在ACCA全球理事会成员、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北区商务总监顾佳琳女士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在致辞中,她结合自身经历对会计人提出了发展的新要求;同时对获得大陆单科第一名的学员和全科合格证书的ACCA准学员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学员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自身素质,尤其强调了学员对ACCA职业道德准则的遵循。
    本次春季颁奖典礼暨毕业典礼中国共有18位学员荣获F4-P7阶段的单科第一名,并有3名学员获得了全球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还有48名学员荣获ACCA全科(14门课程)合格证书。我校会计学院07级ACCA班学生沈珊珊同学取得了F9(财务管理)课程的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名。
    我校会计学院ACCA、CGA中心葛晓蕊老师和07级ACCA班沈珊珊同学应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右二为07ACCA班沈姗姗同学)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上海参加2010年春季ACCA新准会员欢迎晚宴

下一条:喜讯:会计学院ACCA班沈珊珊同学荣获ACCA全球统考F9中国大陆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