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晚6点,会计学院在学院楼105召开中美本硕连读班(AICPA方向)宣讲会。宣讲会由中华会计网校首席运营官刘温泉先生主讲。刘温泉先生从中国会计人才分布、国际会计人才市场及AICPA的特点和优势等方面全面阐述了我院的中美本硕连读班(AICPA方向)。分析了中美本硕连读班(AICPA方向)的优势,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注:会计学院中美本硕连读班(AICPA方向)是浙江财经大学与美国托莱多大学,国内知名会计教学机构“ 中华会计网校”,以及美国最大的AICPA 教学机构“Becker Professional Education”合作联合推出。方向班以会计学专业课程为依托,采用“4+1”的办学模式,即在浙江财经大学读四年会计学本科,完成所有AICPA课程学习后,有机会在本科毕业前获得全科考试合格证书。毕业后可选择进入美国托莱多大学继续深造一年获得会计学硕士学位(MSA),运用来自全美通过率最高的美国注册会计师辅导英文原版教材,结合中华会计网校成功的本土教学经验,实现“ 学历教育+执业教育”的特色教学。


 

上一条:ACCA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朱晓云一行访问会计学院

下一条: 会计学院教师拜访ACCA上海代表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