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我校会计学院03届CGA班叶正虹同学和05届CGA班李仁佳同学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十届中国学员毕业典礼,并与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十六所大校会计学(CGA方向)的80名优秀学生共同获得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加智财教育基金“智财教育奖学金”。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陶西平教授、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主任李瑞华博士及全国妇联、审计署、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苏州大学等部分高校、部分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毕业典礼。
    会后,叶正虹和李仁佳同学又参加了CGA北京办事处举办的各院校代表交流会,与已有若干年工作经验的CGA学员就学习和工作展开了广泛的交流,通过交流获得了一些宝贵的经验,也更加坚定了她们学习的信念和决心,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祝贺04ACCA班成超蓝同学荣获ACCA全球统考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名

下一条:会计学院ACCA培训考试中心管理人员参加审计署ACCA全国高校教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