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实施《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切实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经各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备案审核和网络公示,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学校共27个项目入选。其中,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5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10项、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2项。

我院李宗彦老师负责的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会计国际化教育项目课程思政实践与创新研究—以财务会计课程群为例”、傅黎瑛老师负责的《Introductory Financial Accounting》课程以及袁怡闻老师负责的《Intermediate Management Accounting》课程喜获立项。

 

上一条:学院2篇教学案例及1门教学微课在2021年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系列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学院1门课程获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