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玲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党校办副主任朱旭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社会合作办、校友办副主任孙莹,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临安校友,并出席了浙江财经大学临安融杭发展座谈会。来自临安机关事业单位、金融行业、国有和民营企业等领域的16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代表学校向临安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层次、招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学校坚持“校友名校”发展战略,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衷心希望临安校友们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凝聚校友力量,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母校建设和临安融杭发展多作新贡献,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杭州(省直)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将勇对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祝贺,他表示要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听好话、办好事、跑好腿”,为母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临安校友会会长、宁波银行临安支行行长陈列对李金昌一行来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并向母校汇报了目前临安校友的状况,表示将以今天座谈会为起点,加强临安校友的组织建设,发挥好联络校友、宣传母校和服务母校三重作用,携同临安各届校友勠力同心,同向同行,竭尽全力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随后,与会校友进行了热烈交流。校友们深情回忆了财大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要牢记浙财校训,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浙江经济服务、为母校添光增彩。

(转自会计学院 校友办)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方利强校友

下一条:李金昌书记出席永康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关闭